NBA/湖人质疑判决裁判报告确认没误判

洛杉矶湖人昨天(10日)输掉系列赛第5战后,质疑裁判最后判给迈阿密热火JimmyButler的2次被犯规是误判。今天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出炉,虽然指出比赛最后2分钟有2个判决有误,但并不是Butler的这2次被犯规。
昨天比赛胜负在最后2分钟决定,热火打出10比7攻势拿下3分差的胜利,Butler攻下热火这10分中的8分,包括2次被犯规的4记罚球。赛后湖人总教练FrankVogel质疑这2个犯规是误判,LeBronJames也同意教练的看法:「最后有2个有问题的判决对他们有利,让Jimmy上罚球线。很显然我们不能这样,他在这个系列赛的罚球接近完美。」
不过今天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指出,这2次判决,包括比赛剩下46.7秒MarkieffMorris的犯规,以及剩下16.8秒AnthonyDavis的犯规,裁判都没有误判。
但裁判报告也指出,最后这2分钟有2次对热火有利的误判。首先是剩下1分01秒James切入时Butler有犯规动作却没有吹判。最后这波进攻James虽然没有投进,但自己抓到进攻篮板补进。
此外比赛剩下28秒时热火AndreIguodala有防守3秒违例,但裁判也没有吹判,最后这波进攻Davis在6秒后为湖人攻下2分。